从容圆缺

世间事,或圆或缺,于我肯从容、

放荡?你还缺点黄 5

【漫展】
     “我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礼多人不怪!”喜庆的声音响起,肖战一边刷牙一边满嘴沫地接电话。电话那边的声音大的有些炸耳朵。

    “战啊!”
    “海宽哥,怎么了?”
    “后天重庆的展子去不去?”
    “必须去啊!”
    “那这次准备的什么c服?”
    “羡羡吧,老早就想出,假毛都落灰了。”
    “好主意啊,那我就cos汪叽好了!”
    “省省吧哥,你别抹黑我家含光君的形象。”
    “抹黑倒是不会,抹黄倒是很有可能!就这样说定了,到时见!”
      肖战挂了电话,心满意足地摸了摸手边的立牌。

      王一博下了训练,洗漱完就瘫在床上刷微博,看到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后天有场漫展,决定抽空去看看。点开老福特,挑出来一篇库存更了自己的连载。至于私聊,就让它被DAYTOY的粉丝炮轰吧,有闲心一条条看还不如去厨房拍个黄瓜。

       那边肖战刷到了王一博的更新,急急点到聊天界面,翻到底都没有看到王一博回复自己之前的消息。
       不会是还在生气吧。
       肖战摸了摸自己的门牙,这家伙有那么小气吗?想了又想,他给王一博码了一篇百来字的道歉信,采取总分总格式,以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为开头,并以真的很抱歉,请您原谅我吧为结尾。
       肖战有信心这回王一博不会生气了。

       可他哪里知道某85先生秉持眼不见为净的原则,压根儿就没搭理私信里的喷子,再加上不善交际,没什么写手朋友,平常也就几乎没什么人给他发私信。浪费时间给自己添堵?傻子才干得出来这种事。

       漫展上
       肖战换好衣服后出来就看见拿着避尘,满脸^-^的刘海宽,白眼都要飞上天了。
     “你别抱着避尘一脸蓝曦臣好吗?这样放飞自我你干脆拿一个白玉笛子cos大哥好了!”
     “不嘞,没有cp你不会寂寞吗?”
     “完全不会。”
     “对对对,我忘了你母胎solo,不知道寂寞和不寂寞的区别哈。反正都是右手。”
     “又开始了是吗,别顶着含光君造型乱说话,装也要装的高冷知不知道。”
      肖战无奈得转着陈情撇下刘海宽孤身往前走。

 

      套着纤长黑靴的脚大步朝前迈去,步子虽大但也悠闲,一身黑衣剪裁妥帖,红色腰带堪堪束在腰上,红色发带随着动作飞舞。眉眼带笑,分外讨喜,一双凤眼顾盼神飞,薄唇微扬,唇下痣可爱俏皮,道是无情却有情。从容潇洒又自出一派风流。

      倒是真有那书中人七分神韵。

       一些熟悉肖战的妹子直接走近打招呼,“哥哥,终于又蹲到你啦!” “这次出的羡羡真好看!!”
       略微害羞一些的,隔着一段距离嘀嘀咕咕偷偷拍照,
隔着并不远的肖战一字不落地全听进耳朵,忍不住红了耳朵,
     “快看快看,那边那个夷陵老祖好帅啊。” “嗷嗷嗷,羡羡看看妈妈!!!”还有一些胆大的把带进来的小灰兔伸过去让肖战抱。
       肖战屈着手肘将兔子放在上臂及肩处,轻轻抚摸,间或抖抖,给孩子顺毛似的。
     “展子上居然能撸到活兔叽,毛茸茸软乎乎的,简直不枉跑这么远过来。”

       肖战沉迷撸兔子,周围都是拍照的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一个戴着口罩还扣着帽子站在蓝忘机人形立牌边上的男孩。

       回到酒店挨个翻看下午收到的东西,想起了那个突然出现在背后的箱子,看起来就很夯实。
       肖战期待的搓搓手,这么大的盒子,难道是二十袋薯片?

       事实证明,有些时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粉丝做不到。
       油菜花???
       我长的很像疯狗吗,况且这玩意儿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城乡结合部的清香味。能送出这种礼物的,得有四十了吧,嚯哟,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有大叔粉,整挺好。

       再往下开,里面一层还放着整整一排魏无羡手办?!!
       挨着顺序抱着睡觉都能轮半个月了,哪个暴发户搁展子门口现买的吧?不对,我干嘛抱我自己。

       盒子上还贴了一张手写卡片,但只有一个光秃秃的署名——“雅马哈”,哦,还是搞音乐的。
       并没留下微信号,也没有重金求子,但求一睡什么的字眼。
       肖战却罕见地被这个人挑起了兴趣,好像今天合照的人里没有几个男生来着,是那个卡卡西?炭治郎?还是蜘蛛侠…

       肖战虽然很喜欢,觉得收到这么贵的礼物还是有些良心不安。磨磨蹭蹭地登上微博大号,换了一条置顶
       我亲爱的们,我再说一次噢,虽然很感动,但不要再送贵重的礼物了QAQ……你们大部分都是学生党或者普通上班族吧,都不宽裕,其实能够专程从外地来漫展见我,我已经很开心啦——今天唠嗑的几位小可爱有好好地回家吗?——还有就是,你们能细水长流的陪着我,经常能够看到你们,看到一些熟悉的名字。这就足够满足和幸福了。 


PS,所以那位可爱的酷盖大兄弟([泪]),私戳我个地址?礼物太贵重,我不能收哇,你的油菜花……我很喜欢,我已经留下啦![喵喵][心][doge]
#coser##重庆##羡羡##忘羡[超话]#[/cp]




================================

web:人傻钱多但活好

为什么是油菜花呢?帅哥的心思你别猜!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